嘿嘿,御曦小妹,我買到了!!今天下午沒課,我跑去買的喲!超~~開心的

我個人是比較偏愛學長款的,身旁都是美女耶

真佩服紅麟大大,

不過呢,學長款的是他和許多異姓的圖

那漾漾款的當然也是同理可證,由於他是男的

所以我們不能說這張是他和異性的合照

而應該說是-------這是一張總受和其他男性的合照!!

,
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休狄也在,他也沒出場幾次吧?

還有,為什麼伯爵大人的臉沒有畫出來?為什麼沒有賽塔與安因?

(天使沒性別,也不知要跟誰一起拍照,這就是身為天使的不幸啊!)

哼哼,西瑞和漾漾兩人是怎麼回事啊??

西瑞你居然靠那麼近,你難道不知道漾漾是學長的嗎?

這張圖就是他們兩人最曖昧了,看起來好像兩人的手在漾漾的膝蓋下握在一起似的

不管到底是不是真的,總之這張圖絕對讓學長很火大

學長款的........我只能說學長真是艷福不淺啊!

身旁都是美女環繞耶

這張圖簡直就像是一張花花公子坐擁美女三千的後宮圖

只可惜,在學長的心中,沒有漾漾這隻令人又憐又愛的小貓小狐狸小狗......(總之,各同人作家各有設定)

陪在身旁,其他的鶯鶯燕燕根本就不算什麼

話說回來,學長款的圖就不容易辨認了

我認出左上角的鳳凰&惡魔大姐,可是不知道在她們中間的那顆頭是誰的

我也不知道畫面正上方的女生是誰,我有猜想過是姐姐,可是右下方斜躺的人也很像啊

學長後面的是莉莉亞,那兩根辮子算滿明顯的,而且她趴在後面的表情

我覺得是很符合她崇拜黑袍的狀況

再來是辛西亞,以及不明者X,只畫出金髮後腦杓的是喵喵,雖然沒看到表情

不過大家都猜得到吧------一定是兩顆愛心眼

仰著睡覺的是小亭,最後一個是比申鬼王

目前不明者有3人,大家普遍認為鳳凰惡魔中間的是班長

因為目前所有女性角色中好像只剩她了

至於另外兩個,我猜是姐姐和庚,只是不知是誰是誰

知道的人再告訴我吧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