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了太多天才來發感想(完全忘啦~~)

地點在交通便利的三多商圈,捷運我愛你~~

出發前先到月見草領本,原本只是想說順便拿

沒想到...等一下就派上用場了



第二次參加茶會 ,這次人真的超多的,進場時都堵在樓梯間

(聽說店家沒有安排好座位,害我們的時間被拖延...>"< 我可以客訴你們嗎)

這時候突然很高興有記得領本XD看小說等入場果然很悠閒


不過要不是我孤家寡人參加,應該可以早一點入場吧~~

團體優先真好...........

猜謎部分的獎品居然是築紫的特傳人物吊飾~~~(大心)

答對題目就可以抽~~我答對三個喔  抽到西瑞 三多 夏碎~~

重點是!!!我居然背得出c部教室的名字!!!!!

果然考前猜提有猜中XDD

布里德.阿卡.巴兒達達.西那西諾阿那.C.古卡

我一定不會忘記這個名字的~~

於是我獲得兩次盛大的掌聲XDDDD

幸好主辦人沒有隨機考精靈百句歌,那實在太難啦~

由此可知漾漾可以在只有聽到幾次的情況下背完百句 有多強..............

(其實漾漾早就已經邁向火星了還不自知XDD)


有個妖怪般的高手答對十幾題,應該快收集完全套吊飾吧~

了不起啊 我們一定要向她看齊

P1000987.JPG 

(漾漾 式青 九瀾是之前就有的,現在有六組啦)

 


人物賓果連線的獎品也很令人心動啊~老頭公與球魚的吊飾~

我想要老頭公,可以掛在書包驅邪避兇

不過我的運勢太差,沒有連成三條


最後的抽獎活動,最大獎應該是由硝子大大提供的新刊--無所不能+簽繪

所有人都沸騰了~~我也是XD

雖然我已經買了,不過有簽繪啊~~~


最後我好像是被抽到可以點圖吧

嗯....雖說是可以點圖  不過班長主辦人不停的暗示我要選漾漾

這樣強迫推銷不對吧XDDDD

其實我想點的是千漾圖啦~不用太明顯的CP 只要表現感情好就可以了~

不過還是不要點太雷的CP好了

千漾畢竟是少數中的少數啊



活動中的coser一直很high

high到我一度聽不到題目......

搭上最近讓人頭痛的ㄋㄟ ㄋㄟ梗

我已經快瘋了XDD



不知道為什麼問你最討厭的角色是誰

大家(來賓&coser)都回答冰炎....應該是故意鬧冰炎的coser吧



雖然活動流程延誤  我的午餐變成下午茶

不過還是很棒的一天

(不過總覺得人數應該少一點比較好控制......大家也可以互相認識啊

之前的骸綱茶會人數控制的還不錯說~)


P1000978.JPG 


P1000971.JPG 


P1000975.JPG 

(班長你公器私用XDDD)


P1000976.JPG 

(這......姦情啊~~原來這場茶會的cp是安冰!!!我誤上雷船了XDD)

 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結果我忘記拍 左飲右食的店面與食物啦~~(沒關係不重要 有拍到coser就好)



回家之前又跑去小七領另一批同人本

雖然這些還不是全部(全部應該拍不下吧...)

希望能早點將所有都拿到手 一起來個C28戰利品大集合XDD

P1000985.JPG 

接下來也許該來個各個同人本的感想文??




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殊傳說 茶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