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真的不能期待啊!
 







對明天害怕 , 對未來徬徨
無法相信自己能面對一切

就算到了明天 , 你依舊是你, 我仍然是我
就算走到明天 , 你我對看
鏡子反射出的 , 依舊是你與我

就算有明天 , 所有的一切依然是延續昨天
害怕仍在那裡看著 , 徬徨仍在那裡等著
困難不因明天消失 , 快樂不因明天誕生
明天沒有新的開始
只是承接昨日

明天 真的是一個新的開始嗎?
不!那是傻瓜對今日的厭倦而喊的口號
不!那是愚人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推託
不!那是痴人對未來的憧憬期待

明天 ─明天 ─明天─
你的朝朝暮暮
我的庸庸碌碌
都只是在今日
原地踏步

彷彿是伸手可及
卻無法攔截
日日夜夜
我們都站在「今天」
看著「明天」
永遠........也得不到

By霧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