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卷名;[ 專屬腐女,BL萬歲 ]

卷主名;[ 御曦 ]



規則;[ 不管妳,是不是腐女 ]

   [ 不管妳,想不想寫, ]

   [ 不管妳,有沒有興趣 ]

   [ 被點到,請認真的… ]

   [ 暫時當一名腐女。。 ]



   [ 請妳 高喊BL萬歲!]




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 卷一;[性向調查 ゚・*:.。. .。.:*・


腐[1];妳支持男男、女女還是男女?
→【男男、男女都支持】

腐[2];妳是否曾經對同性動心?
→【嗯.........我對神無和翠星石動心過】

腐[3];妳目前是否有男朋友?
→【我的心裡只有動漫】

腐[4];妳是否嚮往斷背山之情節?
→【非常嚮往】

腐[5];妳是否愛看帥哥居多之動漫?
→【是的 超愛呀】

腐[6];承上,是否角色都長的像女孩子?
→【噢,絕對要像】

腐[7];承上,是否喜歡幫男角色配對(男男)?
→【超愛愛愛愛!】

腐[8];承上,如果你已配對好BL的男角色,

    身邊已經有女伴了,你會有什麼反應?
→【假裝沒那個女生,繼續配對BL】

腐[9];如果可以變成男生,你會想搞BL嗎?
→【非常想】

腐[10];身邊如果有BL,會不會有點排斥?
→【放鞭炮慶祝】

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 卷二;[形象調查 ゚・*:.。. .。.:*・


腐[11];對於腐女的第一印象?
→【支持BL的狂熱份子】

腐[12];自己是腐女嗎?
→【是的】

腐[13];是否了解什麼是腐女?
→【當然了解】

腐[14];假設自己不是腐女,請問你會願意當一位腐女嗎?
→【願意,我願意!!!!】

腐[15];身邊是否有腐女傾向的家人、朋友?
→【一點】

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 
卷三;[深入調查 ゚・*:.。. .。.:*・


腐[16];看過最腐的動漫、小說為何?
→【網球王子啦】

腐[17];最愛的BL配對為何?
→【塚不二!!網球王子最高配對>< 也是所有BL當中最完美的配對】

腐[18];是否想過限制級的BL畫面?
→【當然  想著塚不二在床上翻雲覆雨  我就.................啊!好興奮喔!】

腐[19];看到真正的男同性戀,會很興奮嗎?
→【會】

腐[20];自己有想過談場BL嗎?
→【如果我是男的就可以】

腐[21];覺得BL是怎樣的?
→【人世間最真摯的情感  比異性戀更值得存在】

腐[22];家裡有收藏BL相關物嗎?
→【有】

腐[23];有看過BL文或漫畫嗎?
→【有  但還要再多一點   more】

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 卷四;[洗腦地區 ゚・*:.。. .。.:*・


腐[24];請大喊BL萬歲:→【BL萬歲萬萬歲】


腐[25];請大喊腐女無罪:→【腐女無罪】


腐[26];請大喊我支持BL:→【我支持BL】


腐[27];請大喊我是腐女:→【我是腐女】


腐[28];請大喊從今後,我將效忠BL:
→【從今後,我將效忠BL】   (我一直都對BL很忠心說)


腐[29];請大喊我不再歧視男同性戀:
→【我不再歧視男同性戀】
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 卷五;[腐女調查 ゚・*:.。. .。.:*・


腐[30];請舉出所有你身邊的腐女,

    包括「可疑人物」:
→【霧月  腐柔】

腐[31];請在這裡對他們說一句話:
→【加油 一起腐化全世界吧!!!!】

腐[32];請問,回答完這些問題後,

    是否想加入腐女行列了呢?
→【當然當然,我本來就是】

腐[33];承上,如果想,這篇問卷即可結束,

    如果不想,請吃御曦強力子彈一枚,

    不是啦,是繼續寫問卷-ˇ- 哈!

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 卷六;[虐待區域 ゚・*:.。. .。.:*・


腐[34];請大喊我錯了,我支持BL:     


腐[35];請大喊我錯了,我支持腐女:


腐[36];請大喊我錯了,腐女萬萬歲:


腐[37];請大喊我錯了,從今後我將是腐女:


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 卷七;[御曦囉唆 ゚・*:.。. .。.:*・


哈哈,寫完了,有沒有很特別的FU呀?

不過,還有一題,

腐[38];請在這裡,回答你對這個問卷的感想:
→【腐女,BL,我愛!!!!】
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 卷八;[點名區域 ゚・*:.。. .。.:*・




大喊,BL萬歲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