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這麼一回事  難得CWT辦在高雄  上次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

話說地點在勞工育樂中心  我們一直以為是在澄清湖那邊的

沒想到是在獅甲站的那個,幸好有再查一遍地址  要不然當天跑錯發現人煙渺渺就好笑了

安潔是有目的的  他最愛的黯然消魂蛋大人要出艋舺同人

既是最愛的作者  又是他愛的同人配對  又是熱愛的高H文  而且他本人會親臨現場簽名!!

  想也知道當然要---衝啊擋我路者死!!

一進場直奔對面台上倍樂  我們大概是前10個買到艋舺本的吧

這是我第一次參予這種限量搶購活動

不過蛋大還沒出現  所以我們先逛其他的

過程嘛  我看不管哪一場過程都一樣   不就是人山人海人擠人

不知道為什麼  今年男生們都帶著尾巴(不要告訴我今年流行尾巴風  我不會相信的)

場中男女很多都有耳朵和尾巴  害我好想拉一把(幸好沒有否則就是性騷擾)

在這場人擠人沙丁魚集會中,我發現我的包包常常卡住...

不是說"頭過身就過"嗎?? 根本沒有啊  頭過往往後半部還陷在人群中拔不出來

我的吉祥寺貓咪包包對不起~過完明天我會讓你好好休息一星期的




這次的cos也不錯,紅夫人果然美艷

翠星石好可愛,coser本身就很可愛了^^大心啊我喜歡可愛的女生

沒想到居然有小櫻 小狼 李苺鈴  這麼古老的童話(?)居然還能看到cos  不過小櫻居然是男的,有點驚嚇...

特傳也有不少,千冬歲夏碎冰炎 我好像也看到萊恩了,應該不是錯覺吧....

千冬歲的弓真是極品啊  好想摸摸看

還有一堆我不認得的還有不記得的cos  唉  相機壞了什麼記憶也無法留下




回到場內  黯然消魂蛋大人出現了!!

真沒想到長相是...看起來還滿年輕的美女!!

一點也不像是生過兩個孩子(而且小孩年紀也不小了)的女性

一點也不像是會寫出這麼H的人啊

雖然想要簽名  想買本的不是我  不過我之前也拜讀了蘋果冒險  華與誠之詩  永樂町69號

多少對這位特別的作者也有好奇心

總之順利要到簽名  也有照相

其實我後來跟安絜建議要正面照  左側面照 右側面照  加上最得意的pose照 ,

結果被否決了  啊啊啊這可是好主意啊(根本是搜主意好嗎感覺就像是入監服刑的照片)




最後來說說這次的戰利品吧:

1.少年陰陽師同人 {凶蓮}   作者-蘿依 
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saroyaglaia.html


之前網路看到消息還在考慮要不要買  沒想到一到場內腦袋就被場中熱血瘋狂的氣氛給洗腦了

想到在我邊走邊思考的同時 本子有可能就此被掃蕩一空的恐懼  讓我直接錢包拿了就付...

是沒有後悔啦  只是想到當時的心理活動  有點訝異



2.再來是銘顯文化的{腐女子使用說明書}  和{中二病使用說明書}

果然是被打折這兩字吸引了  果然一群狂熱花錢份子聚集的環境會使人跟著墮落

當然這兩本我之前就想要了  只是還在考慮,線在終於不用在擔心這件事了  我買好了!!




3.夏目友人帳{妖物花明簿}  配對 斑夏&名夏   

哀哀哀我第一次喜歡上冷CP  我支持斑夏啊  為什麼大家都愛名夏???

害我場內都不知道該不該買,畢竟友人帳同人不多  如果一直堅持非所愛cp不買

那也沒多少能選擇,可是對於沒興趣的CP  難道真的要妥協嗎???

總之最後我買了  看在那一半的斑夏劇情




4.娃的資料夾及卡貼  又收了一個保證不會用的資料夾及卡貼...


5.威向的手機拭淨布*2  因為老妹一直哀說想要拭淨布 不過苦於沒有好看的圖案以及價格很可怕

所以沒著落  威向的米娃娃還滿可愛的  收了它們!



就這樣了  出乎意料的少  而且沒有買東方

大概是因為沒有我喜歡的畫風吧

看久了就會有自己眼光所愛品牌


本來也想買九藏喵的十週年畫冊  不過太貴了  之後再說吧

雖然也想要九藏喵的卡貼  不過想到一定不會用  還是別買了


失之交臂的是黑執事同人  唉  果然多思考就會失去機會

機會是用搶的  不是用思考的  想要就掏錢吧  不喜歡之後再說  這就是同人場生存之道

快狠準三項缺一不可(當然,前提是荷包充足)

對了對了  今年場刊封面是殺生丸大人啊!!   美麗強大優雅纖細~~不愧是殺生丸少爺

場刊裡面收錄的cos照真的太棒了雖然我只認得出黑執事組的 ,不過其他的好華麗啊

我也想穿那些衣服~


今年APH正夯  要是我也搭上這班流行  雖然我會買的很爽  不過錢包大概會哭很久

也許我也該開始研究  不過原著我沒興趣耶  難道我要從燦爛熱鬧的同人開始嗎?

沒有打好基礎怎麼行呢?

話說  為什麼德國與普魯士是不同人?因為東德西德嗎?

為什麼台灣是灣娘啊?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WT K6
    全站熱搜

   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